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12年前是多哈亞運棒球金牌戰的中華隊先發投手,姜建銘「棄投從打」後,今年再次入選雅加達亞運國手,角色換成中華隊中心打者,他波折的棒球路又走出另一番成就,父親一封「以你為榮」的訊息,也成為他這趟出征的最大力量。姜建銘過去以投手身分加盟日職巨人隊,期間在2006年披中華隊戰袍參與亞運,是陣中主力投手,在金牌戰先發上陣,雖然投不滿2局退場,但中華隊最終靠著林智勝的再見安打擊敗日本隊,抱回至今唯一一面棒球金牌。.inline-ad { position: relative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}

威秀影城花旗卡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

padding: 50px 0 3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auto !important;

}出國 信用卡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content: "推薦";

font-size:13px;

color:#999;

text-align:left;

申請信用卡要多久 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top: 15px;

left: 0;

padding-top: 5px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content: "";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bottom: 15px;

left: 0;

}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 2008年季後姜建銘被巨人釋出,返台加盟中職後表現也受肩傷影響,2013年起在業餘成棒轉以野手發展,家人始終都在背後默默支持著。姜建銘回憶:「我從日本回來後,當投手當不好,也沒什麼成就,但爸爸都一直幫我祈求,希望我可以有更好的舞台。」姜建銘在業餘成棒崇越隼鷹隊一直維持穩定表現,2014、2017年都抱回協會盃成棒賽打擊獎前兩名,他透露,原以為4年前仁川亞運就有機會入選,但沒如願,去年也沒被選進亞錦賽名單中,但他還是不喪志。今年姜建銘如願被選進亞運培訓隊,平時不常表達自己想法的爸爸就親自傳訊息寫下「加油,我以你為榮。」簡短的文字讓姜建銘馬上落淚,「看到的當下想到很多事情,從我開始打球,到高中冠軍賽,到從日本回台灣,他們都一直支持我,我就回他一句『等你這句話等很久了。』」儘管姜建銘一開始沒有被列入亞運正式名單中,但藉由統一獅隊蘇智傑因傷退出的機會遞補參賽,繼2008年奧運資格賽後再次進入國家隊,也是第一次以野手身分入選,成為家人的驕傲,他感性表示:「終於可以有所回饋,達到父親心中的地位。」回到業餘的期間,姜建銘一直把國際賽當成目標,而相隔10年再穿上中華隊球衣,對於這次亞運,他提到:「我還是保持一樣的作風,不管身分、不管站的位置是什麼,全力去拚,這才是我們想要的東西,越想表現反而會造成反效果。」這次中華隊以業餘球員為主體,對抗勁敵日、韓隊,姜建銘說:「會期待表現,而不是期待對決。」他也透露,自己在崇越時就養成情蒐對手的習慣,因此在亞運各隊名單出爐後,自己就先開始情蒐,「不是我一定會選上,我覺得可以幫中華隊的我就盡量幫,可以早點了解對手。」儘管這次中華隊戰力不被外界看好,姜建銘表示:「就全力去拚,讓國人來看看我們的表現,就算輸,是輸得很值得,就算贏,也是光明正大的贏。」曾在2006年多哈亞運金牌戰先發投手,姜建銘今年亞運以野手身分入選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crc31dt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