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家信用卡比較好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哪家信用卡比較好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哪家信用卡比較好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為了還原威權統治時期的歷史事實,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今(16)日召開記者會。促轉會委員葉虹靈說,社會關注矚目案件,包含陳文成案、林宅血案等等,相關政治檔案都在徵集中,都還發現過去未曾披露的檔案,包含調查局、警政署、國安局都有,都會積極跟這些單位協商中,這一定列為第一波首要徵集目刷卡 現金 回饋標,七月底還會邀請各政黨討論通報格式。哪 一家 信用卡 比較 好

促轉會委員楊翠說,促轉會已派員訪查過去華航 哩 程 數 兌換無法進入調查的不義遺址,包括:位在新北市新店區安坑的「國防部軍人監獄」,這裡曾經關押涂炳榔、陳英泰、雷震、蘇東啟、黃信介、姚嘉文、張俊宏等人。

楊翠說,至於鄰近軍人監獄的新店安華路,過去曾經是「安坑刑場」遺址,包括,陳智雄、鄭評、以及泰源事件的江炳興等人,都是在這裡被槍決。促轉會將深入調查探勘這些「不義遺址」。

促轉會主委黃煌雄則表示,蔡政府是要求政治檔案開放最徹底的政府,各政黨所擁有的檔案,如果是屬於政治檔案,依據《促轉條例》,都要移存為國家檔案,促轉會在調查政治檔案後,預計於兩年內提出一份具有國際水準、達到亞洲標竿的總結報告,爭取社會最大支持。
arrow
arrow

    crc31dt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