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線上 付款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線上 付款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灣人愛吃保健食品,每年商機高達千億,健康食品又以「小綠人」標章為認證,但台灣動物社會研信用卡 悠遊 卡 推薦究會今日公布研究結果,指出有小綠人標章的商品,近7成未通過人體實驗,功效則立基於動物實驗,動保團提更質疑小綠人害10萬動物無辜犧牲。



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副執行長陳玉敏表示,近7成消費者在過去1年曾購買保健或健康食品,大多數消費者又喜愛購買通過小綠人標章的產品,目前可合法販售的產品有信用卡 紀錄298個,但大眾不知道的是,這些產品大多沒有經過人體試驗認證。

陳玉敏表示,在合法販售的產品中,有7成的保健功效是立基於動物實驗結果,僅3成是經人體實驗認證。而小綠人認證制度至今19年,恐怕有超過10萬隻動物因此犧牲,更與國際組織要求人體實驗的科學證據背道而馳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合法瀉藥害黑腸】保健品加入番瀉葉 衛福部放任黑腸症氾濫
【保健品害命】強調食品檢驗合格 業者:很冤枉哪 間 信用卡 最 好 辦
【揮霍菸捐】300億菸捐分配有學問 罕病經費被稀釋
戴奧辛雞蛋續燒蛋價跌 醫師教你如何加速排毒
arrow
arrow

    crc31dt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