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旅行社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旅行社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到底是何方神聖,讓安琪莉娜裘莉、珍妮佛勞倫斯等巨星都成為小粉絲,爭相合照?原來是法國「新浪潮教母」安妮華達。高齡89歲的她,和攝影藝術家JR搭檔,走訪法國各地,彼此激發創意,在每一處留下了風格獨特的大型藝術創作,拍成電影「最酷的旅伴」,全片美不勝收、處處令人驚艷。片子自去年在坎城影展首映便口碑爆棚,又在多倫多影展、美國各大影評人協會奪獎,連「紐約時報」都感動大誇其驚人創意「生猛強勁,令人難忘」。

好萊塢群星早就聽聞「最酷的旅伴」驚人口碑,無不期待見到整部影片和安妮華達本人,接獲洛杉磯要舉辦此片首映會的消息,裘莉、珍妮佛勞倫斯等立刻攜伴來欣賞,大家都想和安妮華達合照。裘莉與小珍妮佛都是高?美人,安妮華達偏偏個子矮小,自嘲:「這樣我會被擠出鏡頭。」裘莉與小珍妮佛馬上都蹲低身體、拉近與安妮華達身高的距離,巨星在大師導演面前也放下了身段。有趣的是,小珍妮佛看完片子開心地手舞足蹈,裘莉看完卻是感動地去親吻安妮華達的手,各自流露出真實本色。「最酷的旅伴」台灣將從4月3日起上映。

更多udn報導:
?她拒「贊助媽媽」日幣 男友:這種媳婦我媽看不上
?一張車禍X光圖 讓你秒懂全罩安全帽的重要
?瓊瑤玉女香港拍片走光照慘遭外流 火大氣哭
?傳奇超模萬事達 卡16歲正女兒 海邊比基尼秀「11頭身」美腿

信用卡 學生高雄 威 秀 影 城
arrow
arrow

    crc31dt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