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2018 推薦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2018 推薦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2018 推薦 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行李 箱 哪裡 買 一名女網威秀影城優惠信用卡信用卡 折扣友在臉書「靠北男友」社團 PO 文表示,自己的男友坦承未來不會有小三,但可能會買春,讓原 PO 超傻眼,男友甚至語出驚人表示「 90% 男人都會嫖,只是不敢講。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男友」社團 PO 文表示,自己的男友寫下這句話「男友說他能保證結婚後不會有小三,但當年紀都大的時候,他不能保證自己不會去買春。」接著又表示男友說男人 90% 都會嫖,只是大家不敢說而已。

原 PO 對男友會買春這件事無法接受,問網友「我是覺得他不會偷吃,畢竟他年輕的時候玩過了,平常也懶得跟女性打交道,可是我…」。

女網友的這篇文章引發網友討論,有些網友讚許男友的誠實,寫下「這麼誠實的男人不多了」,但有網友認為原 PO 的問題問了也是白問,畢竟會做的就是會做,有男網友則留言表示「怎麼不去死?說什麼幹話?自己會嫖還要拖 90% 的人下水」、「聽他在放屁,我就沒嫖過!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「肉包包」事件 「乾爹」貼網友留言截圖怒喊告
墾丁春節住一晚要價三萬?網友:可以出國玩別當盤子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養14年子非親生 父哭:永遠是你爸
轉賣商品給賣場「改標再賣!」 好市多鬆口這樣說
爆紅18年!遭國中妹列5點發好人卡打槍 悲情男主角真面目曝光
滾下大巨石!蘇花「生死一瞬間」畫面曝光 網:差點7天回家
GG!國中男在家自慰 慘被妹妹友人目睹「尷尬時刻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crc31dt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