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你用英文文法學習方法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英文文法學習方法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英文文法學習方法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-1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背負著眾所矚目的壓力出賽,台灣投手王維中昨天的韓職處女秀繳出亮眼成績,他先發七局丟一分並飆出六K,率領NC恐龍隊以四比二擊敗來訪的LG雙子隊,在主場留下開幕戰勝利,也成為台灣第一位奪得韓職勝投和單場MVP的球員。

王維中共用八十九球,其中六十二球為好球;他在第一局和第七局投出三上三下,第二到第六局則是用三個雙殺守備化解危機;唯初級英文學習網一失分發生在二局上,一開始讓洋砲賈西亞和旅美返鄉的金賢洙連兩棒敲出安打,接著蔡恩成用高飛犧牲打換到分數。

此役王維中最快球速來到一百五十二公里,並把所有球路都用上,其中,卡特球是他認為的主要武器,「韓職打者不怕速球,變化球也都對得到,所以前天牛棚才練一顆快的變化球,就是卡特球。」王維中原先投的卡特球變化幅度較大,新練的看起來像直球,所以帶來高揮空率。

NC恐龍三局下得到兩分逆轉,八局下洋砲斯庫格斯轟出陽春砲添保險,最後成了致勝分,王維中賽後表示,「這不僅是我在韓國第一場,也是大家特別關注的一場,很高興隊友打擊都有發揮,也幫我守備得很好。」

不負總教練金卿文日前的美言,王維中讓原先質疑他的人見識到王牌實力,只可惜具有歷史意義的韓職首勝球,王維中卻因為太緊張,忘了先跟捕手說要留下來。

?? 「台灣李敏鎬」闖韓職

「王」牌身手 圈粉昌原市長
王維中棒球魂上身 超越徐生明
愛看海賊王 王維中眼神殺氣震懾韓職
球團給禮遇 王維中開幕戰捕手自己選
卡特球成新武器 王維中:前天才練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語學習方法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相關新聞影音

新托福分數
arrow
arrow

    crc31dt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