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消費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消費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在四月中下旬出訪非洲友邦。據了解,目前我非洲兩個僅有的友邦國史瓦濟蘭和布吉納法索,蔡總統均未出訪,可能將藉此次出訪加強穩固邦誼。但是單一國家或兩國都前往,待外交部作業完成花旗饗樂卡imax 3d後再對外宣布。

蔡英文前年520就職至今出訪3次,首次前往中美洲巴拉圭與現已斷交巴拿馬訪問;第2次是去年1月出訪尼加拉瓜、宏都拉斯、瓜地馬拉、薩爾瓦多;第三次則是去年10月出訪南太友邦馬紹爾群島、索羅門群島與吐瓦魯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這次出訪規劃約五至六天行程,由於正逢我非洲友邦國史瓦濟蘭建交五十周年,且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將在四月中下旬歡慶四十九歲生日,於是傳出蔡英文可能將此列為出訪可能時間點。(蔡英文到馬紹爾送大禮 宣布我6友邦來台免簽)

【蔡英文拚外交】●【蔡英文出訪】吐瓦魯和台灣原住民有相同詞彙 數字5都念:lima

花旗信用卡王品買一送一

●【3個小島國在哪】中媒酸蔡英文「世界最滑稽外交」 台灣只能靠打嘴炮

●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 行前呼籲朝野要團結

●【南太平洋拼外交】台馬簽署備忘錄 挹注教育醫療強化雙邊交流

●【南太平洋拚外交】蔡英文到馬紹爾送大禮 宣布我6友邦來台免簽


arrow
arrow

    crc31dt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